一早起床看窗外是沒有下雨的,但是天氣非常地陰。已經打消念頭很認命地準備搭火車去了。我騎著大麥町去火車站時還開始下起小雨,坐上火車前往"蘇澳新"心情還不錯,帶著我的大包小包上車,看看窗外的天氣卻是越來越好。真是真是很討厭!雖然到目的地就可以開心地騎,但錯過了蘇花公路心情也有點遺憾。而阿滿前往台北,大陸前往礁溪,我前往頂埔再跟大陸會和。



只要聚在一起就是滿桌的食物,就連早餐都要這樣


拖鞋~我已經放棄了布鞋了,騎車就是要舒適


下了火車繼續騎著車來到了~宜蘭~


嘿嘿!!雅惠跟他的兒子,瞧!雅惠挺開心捧著心肝寶貝


我也要入鏡


經過礁溪


我曾經在非凡美食看過這一家礁溪的蔥油餅店~超多人


原本大陸已經訂好在頂埔的民宿,而我騎著腳踏車先探了一下民宿,外表實在有點像一邊民宅加上那邊真的什麼都沒有,於是我逼大陸轉戰落腳地~頭城~


這家民宿是在大樓裡面,而且外面完全沒有招牌。但是經由7-11店員告知才知道在哪裡。一晚才NT250元。重點是頭城完完全全沒有民宿。請各位環島的人注意一下這一點阿。



晚餐就很簡單


去完海邊回來先吃個芋頭冰


真的很好吃


到了蘇澳新站也有一位車友也跟我一樣等著領車,他告訴我說:他朋友因為騎比較快,所以昨天就從花蓮出發到宜蘭,但是昨天雨下太大了,視線非常不好而且很危險,所以叫他今天坐火車避開蘇花路段,然後他們在新站會和。當時我想這樣算是一起行動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一起環島的意義在哪裡?雖然大家都說有個伴比較安全,是比較安全,但是相信一路上也是會問題一大堆,相對地也會比較有趣。只能說咎由自取囉!可是我還是喜歡一個人的環島旅行。

日期
2008.05.02

行經路線
花蓮--蘇澳新(火車)--冬山--羅東--宜蘭--頭城

騎乘里數
44.23

騎乘時間
2:32:37

遇見車友
1位

花費
140+104+20+25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