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的一天,一早先騎簡便的腳踏車到花蓮市修車,而另外兩位就慢慢來再跟我到花蓮市民宿會合,希望修車老闆不要叫我換一台新車。騎到花蓮時沿路看到許多車友正準備前往蘇花公路邁進,我正在想我明天也要不要向他們一樣邁進蘇花公路?


修車老闆叫我喝完咖啡再去領車


大麥町回來啦!!換了新的變速系統,有重生的感覺


花蓮便宜民宿~雅斯朵~ 便宜喔只要NT400 只是衛浴跟客廳是共用的


一來就先霸占床位


公用客廳,看得出來老闆很喜歡IKEA的家具


我們又來了,午餐時間~公正包子~ 真的很好吃




來到太魯閣


應該是上游水壩吧


只能怪自己不先做功課,後來拍的照片都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跟由來(這是燕子洞)


三人狼狽之前的照片!!去太魯閣路上雨下超大的


如圖所示


我們都是以這樣裝扮玩太魯閣


真的很不像真實的東西


慈母橋~蔣經國為了紀念母親所建造的橋


到了天祥,一個餓了一個忙著照鏡子


你看看!!雨有多大,坐後座的阿滿眼鏡都可以霧成這樣


晚餐阿~泥土咖啡店~


天氣已經轉有雨了!!今天從太魯閣下來時遇到幾位穿著雨衣仍在熱血的車友,真的是由衷的佩服。因為我們騎摩托車已經可以濕成這樣了。之前穿過一次雨衣的我,是一個很為難自己的一個活動,而且我一路上其實還沒有碰到大雨滂沱的情形,如果這樣的話我應該會打消念頭不騎蘇花公路,一切都希望明天不要下大雨阿!

日期
2008.05.01

行經路線
水璉--鹽寮--花蓮

騎乘里數
23.18

騎乘時間
1:25:03

遇見車友
無數

花費
662+15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