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在可以聽到海浪聲的房間,應該是不錯的感覺,但是我忘了田裡有水蛙的存在。叫了一整晚我已經不知道在睡夢中醒了幾次,最後一次確定是被海浪聲吵醒的。看看手錶才六點半,馬上衝去外面拍外景了


很小心很小心地拍蜜蜂,超怕惹到他老大不爽


稻田的天空


金樽的小島,退潮才看得到喔
<

東河包子


在我嘴裡~這是我的早餐~


熱血代表照~我超愛~


超妙的地名~八嗡嗡~


三仙台。可以騎腳踏車進去喔


有名的~石雨傘~,雖然我一直看不出來哪裡像雨傘



超期待經過花東縱谷,但是都沒有河流經過


一位是看樣子是大學生,另一位是大學生的叔叔(勇氣可嘉拍拍手),我們一路一前一後,一會我超前一會他們超前,沿路下來我們互相打招呼不知道幾次了。


肚子裡的包子已經消化光了,吃個午茶吧。超久沒有吃到鹽酥雞了


我可能懶得找,老闆娘說500元,想說床還乾淨,只是忘了CHECK周邊以及廁所


洗澡要用一邊是出熱水的水管,一邊是出冷水的水管一起洗,難怪我一直搞不懂他為什麼要在浴缸裡放大盆子


長濱的夜晚沒有什麼,只好又去光顧了7-11。7-11不知道賺單車環島的人們有多少錢


從東河開始一路上都是觀光景點,雖然也是爬上爬下的路程,但心情卻是跳耀地。不知道為什麼沿路上出現超多以車隊形態出現的車友,雖然只有我身兼隊員以及隊長的移動中,但是漸漸地當初的寂寞感已經被我遺留在哪一個景點上了。

日期
2008.04.29

行經路線
都蘭--東河--都歷--成功--三仙台--宜灣--長濱

騎乘里數
60.46

騎乘時間
4:11:03

遇見車友
無數(在金樽時遇到一位也是全副武裝的車友,跟他打招呼時,還滿不熱血的,可是他叫我幫他拍照時卻是講英文,我注意到他的車衣上標著日本國旗,喔~原來是日本人,他說他是從基隆出發今天預計到台東。這位熱血北北已經57歲了,手戴著是阿婆用的袖套,而且完完全全不會講中文,各位這才是有勇氣阿)

花費
18+316+130+115+500+5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