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一下"11號公路"的美景了,大卡車仍然是多到不行,但除了美景之外,車友開始一一的出現了。不管大小男女真的很多人都騎著自己的愛車享受著~台灣這片土地



雖然真的很熱,但是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停下來看著海


沿路的風景


辛苦你啦!!跟我騎了半個台灣


環島中的新朋友~思樂冰~


大勢已去了,就讓他黑的徹底吧


終於到了太麻里,超期待釋迦的說。農會的店員小姐告訴我~現在嘸對時~(非產季)


台東~新福治大旅社~ 住了那麼多的地方,老闆娘都會用有點小驕傲的口吻說:我們的棉被都有洗喔!!我心裡想: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居然不小心走到有名的小吃店,台東正氣街 米苔目 ~真的很好吃~



台東的街上


從大鳥村開始真的是一路爬坡~平路~爬坡~平路~爬坡~平路~下坡,這樣的騎車的頻率真的很累。汗已經流了大概是一個月份了吧。剛好正值春天吧!往台東的路上都是蝴蝶飛,真是很難得的景象。當我在路邊休息的時候,很多人開著大卡車向著窗外對著我喊著加油或是豎起大拇指。還滿奇妙的感覺,到了東部之後發現熱情的人越來越多了。

日期
2008.04.26

行經路線
大武--金崙--太麻里--知本--台東

騎乘里數
59.27

騎乘時間
3:56:54

遇見車友
無數

花費
25+500+677+20+8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