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計是跟阿滿和大陸在"12號橋空間"民宿會合,心情上更加開心囉。真不知道當他們看到我的時候,會發現我變得有多黑了。我想我包成這樣應該是沒有多大的改變吧!


從長濱到目的地之前的景色都是這樣


騎到每一個市或縣時,其實都還要騎個半小時以上才會到所謂的市區裡


嘉義家旁邊也有一個



下面的海有多澎湃阿


終於騎到豐濱了。好像沒有什麼東西


之前找資料的時候,網路上有人寫說豐濱可以住在~女媧娘娘廟~,原本心想應該是個小廟吧。不!!真的很大,下次環島的時候我一定要來住住看


在豐濱的小鎮上捕捉到的鏡頭


在豐濱的7-11時遇到一群中年男子很好奇問我旅途之類的話題,裡面有一位爸爸問我說:你如果車子壞了要怎麼修阿?我回答:我還沒壞過耶。這就是犯了一個大錯阿,我自己掌嘴。我騎到一個下坡時要變速時,就被我扳斷,當場就大叫:靠北!是要怎麼玩下去(當時的變速是最重的),而之後的路又開始上坡了。我還有大概10公里的路是要怎麼玩下去。當變速器壞掉時,大麥町已經完完全全的淑女車了。


直到我牽了一陣子終於到了一個休息區,買東西喝時老闆娘看我臉很臭問了我一下,他立刻叫老闆(會修摩托車)幫我看看


老闆人無敵好的!!他除了害羞不願入鏡之外,還幫我裝了一個"新的變速盤",雖然扳的時候手可能會流血,但是至少可以撐到花蓮阿


一路下來好像很少經過隧道,騎過隧道時有種莫名的緊張,因為聽大卡車的聲音你根本就不知道車離你有多近的距離


終於到了


本人終於可以坐上軟墊的摩托車行動了。於是我們前往花蓮,但可憐的兩位先幫我檔下這個警察,紅燈右轉被警察攔下來,騎在後面的我看不對勁馬上乖乖停紅燈下來。


在路中阿滿發現到有彩虹



三人入鏡(我的手已經完全失控狀態啦!黑的很髒)


好久沒有出來透透氣的阿滿


鯉魚潭


哈哈!!花蓮的扁食


大陸堅持要吃的"公正包子"



下面的大床是大陸要睡的,所以一定要跳一下


我和阿滿睡閣樓的三人通舖


騎到民宿時想一想今天可能是最不順的一天吧!!路上被泥巴噴的到處都是+沿路逆風+不斷落鍊+變速扳斷,所有的事情都一天給他發生那也好,不然可能會越騎越鬱卒吧。獨自旅行的日子久了很少與別人對談,自己的表達能力有點嚇到自己。

日期
2008.04.30

行經路線
長濱--大港口--石門--豐濱--磯崎--水璉

騎乘里數
69.08

騎乘時間
4:50:03

遇見車友
3人

花費
25+1700+148 環島旅途花費在此已破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