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氣中的是聽與幻覺帶動了我的頻率........................正在聽著蘇打綠 。
 
於是放下自己的陳舊,走向從未想像過的雨中。
 
風刮起我的快樂音符,連呼吸的氧氣都成樂譜。
 
習慣空閒時玩著獨數,腦不斷思考幻想的出入。
 
出門時你是否想著我,烏雲偷走我的天馬行空。
 
打破分成20片的拼圖,取起重要部份給予腳步。
 
當我忘情走到界線外去,防不勝防拉我一把的菊。
 
拐個彎轉個角像一把刀,俐落迅速地往黑洞裡拋。
 
黑點吃掉整個天空的藍,失去藍的天衍生於分散。
 
尋找同類的陽光和空氣,黑暗的盡頭是美好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