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計畫是由誰提議的?我們的第一個不成文規定的計畫是去年跨年的香港之旅。原本的沒錢的我考慮了一個禮拜之後,恩那我們就去吧!!當時就是這樣地回答我的兩名隊友。我很高興我的決定是對的。是犒賞自己的方式也好、是解放半年的工作也好,我們就是那麼的隨性。我就是愛我們這麼隨性,就像我們照著行程走的話,不就是旅行團嗎?雖然我們出發前的完美計畫是花不到一個小時就討論完了,但是我們還是全部走過一遍!屌吧。為了什麼?不知道就是照著感覺走就對啦!轉眼間我們又不成文地出現新的計畫了。不知道是不是上帝每次都要給我一個試驗,原本也已經確定要去泰國了,但是美麗的錯誤....取消了,我要跟你們去日本了。又再度地回答我的三名隊友。但這次的計畫也多了一位新的成員,外加一位隱藏隊員。雖然距離這次的計畫只剩下倒數第三天了,卻一點興奮的心情都沒有,為什麼呢?不知道!也許出了門的那一刻就有那總說不出來的爽。倒數第三天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