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看不見阿!有人在嗎?是誰推我下來的(心想)

不管啦!反正應該會有人也在這裡吧或是會經過這裡吧!

看看手錶,算了那麼暗也看不到;

找出放在包包裡的手機,不會吧!沒格。

隨緣囉!反正久了就會有人會來找我吧!

摸摸包包裡有我的MP3,還好沒摔壞,只是沒電了。

沒差吧!不然想想別的事情好了。

想想出去之後要幹嘛,結果睡著了,只是沒有按慣例睡前的看個書而已。

不重要!先等天亮一切再說。

不知為何地張開眼睛,所有的一切好清楚。

有人來了,是誰也跟我一樣。

輕輕地叫它,它很酷不太理我。(也許害羞吧!)

輕輕地推它,它很累不太理我。(也許害怕吧!)

悄悄地走近他,還好沒有任何異狀,只是他的靈魂已經不在了。

仔細一看,它長的很像我,只是他已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