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才去拜了龍山寺,但出發前除了身體不適之外咧,外加豪雨特報。
反而延遲了兩天才出門,星期三的早上天氣非常好,只能說老天有保佑阿。



盡量把行李減少說,結果什麼都需要所以大包小包就上路了!


戴墨鏡有好處,除了防太陽、風沙之外,還可以防被人認出。


往台一縣朝著南下~中壢~前進


由於隊員只有一人,只能照鏡子拍囉!!


經過了埔心車站


真的累了在路邊休息一下,看太陽有多毒阿。還不到一天的時間,感覺我的雀斑加深一倍。




經過湖口老街順便進去看看


現在大約十點多吧!沒半個人~


下一站新豐車站


為什麼要照我的行李?因為我的舒跑不見了~才喝一兩口他就流浪在路上了。


中餐是新買的舒跑加上早上沒吃完的早餐


今天就決定在竹南落腳吧!!


超想大口喝啤酒


晚上住在小旅社(新光明旅社)房間不太乾淨但是老闆娘人很好,所以就住下來。本來800一晚但殺價功力很弱的我只能殺到700而已


竹南的車站和我原本想住的旅社,但我看到有寫休息的旅社就感覺有色情而且它又叫做水紗蓮




我的晚餐夜市裡的乾意麵。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娘一直要叫我吃湯意麵。


晚上開始下起了大雨,開始擔心起明天是不是要風雨中熱血?


今天本來計畫要住在新竹,結果不到中午就已經到了新竹,繼續趕路下超前了原定計畫而體力仍舊還可以繼續明天的行程,晚餐因為吃了鹹水雞之後開始失免眠,可能那隻雞被打了太多抗生素害我累個半死卻睡不著覺。

日期
2008.04.16

行經路線
桃園--中壢--埔心--楊梅--湖口--新豐--竹北--新竹--香山--竹南

騎乘里數
69.75公里

騎乘時間
4:11:28

遇見車友
0人

花費
45+700+35+5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