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要下手寫部落格時

腦的訊息隨著血液

流向手指頭的暗穴

就像是剛買的MP3有錄音功能的那種

打出的一字一句

是看我的FEELING

古言就是我要看的。

也就是說每一個人看這篇文章時會有自我解釋跟感受。自以為是和想要與他人不同的原因所造成的。

外星語就是要寫給別人看的。

用別種方式思考來說只有我對與你錯、我喜歡與我不喜歡、不好看與好看的界定。希望提高閱覽人數與希望成名出書的范特西。

 

古言中帶有外星語

高階士官長的外省老爺爺遇上八年級的小孫子。

外星語中帶有古言

經濟能力零的孩子穿金帶銀參加上流社會的慈善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