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好桌面,拿下昨天剛剛貼上的照片。撕掉過去忙碌的資料,
一切的一切就讓煙一起被吹散。
留下不是屬於我的東西,卻帶不走此處的回憶。
是灑脫的行為嗎?是轉換心情的方式嗎?
是解脫的表現嗎?是逃避的出路嗎?
我不知道!
也許是考驗;是注定;是新的開始。
看著手掌雜亂的線條,到底在暗示什麼?
此疑問在我心裡從來沒有停過。
回頭想那一步一步走過的路,我到底再做什麼?
此努力從來沒有實現過。
於是我流浪到一個新的地方、新的環境。
對所有的           過去
                       回憶
                                      還有自己
送一個飛吻說                                                                bey!b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