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吃完飯就肥滋滋的攤在地上開始了新的戰局,"三國誌戰記",連闖曹操營區不斷地光榮勝利,真是爽阿。但是身上的體脂肪也不斷地霸佔本人的各各區塊。被新陳代謝拋棄的我,決定開始恢復運動生活。

晚上運動的時間會隨著心情改變而改變,而且很多的時候回到家都已經快八點了,回到家打死都要找藉口不出門。於是乎改變一個方式,就是晨跑!

第一次晨跑是在五專的時候,不知道哪裡來的idea,不晨跑要被記什麼還是扣分之類。對於當時才未成人的我們真的是生不如死,氣呼呼跑完一圈之後還要平心靜氣地升旗,接著衝回宿舍大吃一頓然後趕在上課之前小睡一番。回想起來,這明明就是增肥計畫,好像是運動選手要增強體力跟肌肉的一種魔鬼訓練。

回到主題,今天剛好是第四天,天空還是灰濛濛一片卻帶有陽光卻不炙熱而且空氣中充滿清爽的風,真是適合運動的好天氣,以上這是開跑之前的精神喊話。

第一次那麼早就去公園晃,想不到沿路擺滿攤販,什麼都有在賣,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要賣鳥?完全沒有想到這裡早上是小型菜市場。因為早上要聽聽清脆的鳥鳴聲,選擇不戴耳機去運動。

第一天我聽到了:前面那位阿公放屁。

第二天我聽到了:A阿婆:你怎麼那麼早起來運動?B阿婆:無啦,我困沒起啦,三點就驚醒啦,無歹勢事做,來公園走走阿我心想:天ㄚ妳們都是幾點睡?

第三天我聽到了:甘蔗伯的車子不知道被誰牽(偷)走了,真可憐!!下一句接著是:猴伊斷手斷腳。ㄧ個慈祥的阿桑碎念著

老人家總是有說不出的可愛~

很想戴上耳機卻又期待聽到可愛的老人家的日常生活。重點是我會持續到下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