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已經被雨聲吵醒了,但不知道怎麼會下那麼大阿,最後一天了。昨天跟龍山寺祈求今天不要下雨,ok!!祂可能沒有聽到,那也沒關係熱血出發也就熱血回家吧。



今天要淋雨回家,早知道昨天回家就好。我已經先講好如果下雨的話,咪咪要幫我撐傘回家,雖然沒有撐到回家,但吃早餐時確實幫我撐了。


我發現從環島開始好像沒有吃過中式早餐,鐵板麵是咪咪的,我的是吐司加炒豬肉片 (蛋餅一起吃)


準備好了要出發了,新外套透風防雨(咪咪贊助)因為我真的很不想穿雨衣


看得出來咪咪也很想騎單車流浪


黑色垃圾袋又出現了!!他真的很好用


雨真的不小,各位浴帽真的很好用。(防雨又不醜)


桃園後火車站


全身溼答答


各位!!我真的回到家了


最後一段的路程沒有特別高興也沒有特別的悲傷,也許是下雨的關係巴不得趕快回家。原來計畫18天的旅行,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變成20天,開始的前幾天覺得自己很像呆子在大熱天騎著大麥町也沒有目的地的一直騎又以為是吃壞東西狂拉肚子(後來才知道中暑也會拉肚子);中間路程熱血被澆熄的戲碼不斷地重演,不斷地前進南台灣看到新事物,另一方面越騎越辛苦(爬坡+逆風);後半段路程已經習慣一切加上東台灣的美景只能說變成欲罷不能的情況了。雖然漏掉了蘇花以及淡水(北海岸)這兩個心中預定景點,但是有一就有二。下一次的路線也準備好了,人數仍舊我身兼隊員與隊長,時間也已經擬定好了。

日期
2008.05.05

行經路線
板橋--迴龍--龜山--桃園

騎乘里數
21.75

騎乘時間
1:17:42

遇見車友
一心只是回家所以沒有注意

花費
50


此次環島總騎乘公里數 1068.7 (最長距離為頭城--天母路段)
時間 67:45:06 (最長時間為墾丁--大武路段)
花費 14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