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七點就出發了,一切都是美麗的錯誤。太陽沒有露臉而且風向也不錯,可能是好的開始。今天距離應該是還好,但沿路都是山路,是一路永無止盡的好漢坡,而周邊的風景卻是讓我停下腳步的原因,真不知道這段路我要騎多久....



清晨的空氣以及景色特別乾淨清爽~龍磐公園~


你看我騎到這裡了


隊長幫腳踏車拍一下全身照


騎到這裡我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了


台灣實在太美了,要先親一下

從遠處拍大麥町


從鵝鑾鼻開始就是一路上坡,終於有下坡了


遠處就是"佳樂水"


天阿!!我的鼻樑曬黑了


往旭海的山中努力牽車中,一路上幾乎都是這個景色(山間有小村)


看得出來我連安全帽都已經不戴了


港仔到旭海路程沿著海岸線騎的感覺很讚


各位我終於到了旭海了,費盡了無數的陡坡以及幾隻惡犬的突襲終於到了今日預計路程的一半了


耗費的力氣實在太大了,一定要休息一下


星座排行榜~單車環島~ 第一名~~水瓶座(也就是本人啦) 射手座跟處女座比較不會做傻事吧


其實很累想點點泡麵就好,但還是點了牛肉燴飯



看得出來我真的有努力在騎


這家店的牆壁都寫滿客人的塗鴉跟留言,我也來留一下唄。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寫錯字完全沒有發覺,只是覺得怪怪的而已 PS.老闆娘我下次還會回來的,但是是騎摩托車阿


從旭海~東源~壽卡是我一身中發揮最大的極限的一次了


我用地圖表示 20公里連續爬坡


在天黑之前我終於接到"台九線",也是大下坡的開始(感動到快流淚了)


晚上住在~輔都大旅社~


晚上青菜吃吃,不到九點多就睡了。


一路爬坡不斷的心情是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看到前方的山路蜿蜒上山頂的感覺只是嘆氣加無力,但是周邊的風景卻又讓你讚嘆加獎勵。不斷地告訴自己"你可以做到的",山路上除了遇到動物之外還有幾位正騎著爽快下坡的車友,真的是人煙稀少的地方。可是經過旭海的小餐廳以及沿路幾位正在修剪路草的養路工人對你喊"加油"時,一句加油是可以讓我再踏好幾公里的原動力。到了山裡的小鄉鎮裡遇到幾位小朋友也騎著腳踏車跟妳比賽誰比較快到達村莊尾,也很熱情地跟你打聲招呼,連我不喜歡小朋友的人都覺得他們很可愛。想一想如果我不是騎單車的話,對於這對路程會有特別的感覺或是想法嗎?

日期
2008.04.25

行經路線
墾丁--鵝鑾鼻--砂島--柴山--滿州--八搖--港仔--旭海--東源--達仁--大武

騎乘里數
99.44

騎乘時間
7:37:15

遇見車友
4人外加兩隻在山中遇見的猴子
其中有一位車友在住宿中遇到了,基本上我們都問從哪裡來的阿(當天出發地),但那位全副武裝的仁兄說:我從澳門來的,我那時可能累了吧,我就說:你跑去騎澳門喔!厲害然後澳門騎完再搭船回台灣然後再騎到這裡的嗎? 他有力無氣的說:我是澳門人,來台灣環島今天從高雄騎來的。可見我的耳朵聽MP3聽到耳朵有的不太對勁了。

花費
99+50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