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體力已經用完了百分之70左右,看完連續劇後馬上就睡了,想不到環島也可以生活作息正常早睡早起,今天的目的地是"墾丁",也是在環島中突然排出來的行程,如果不去墾丁可能花個4~5小時就到台東了。但是一切的都是耳朵不好所引起.......



楓港早上意外還滿冷的,也第一次穿上咪咪所提供的防風防雨外套~但不到五分鐘就脫下來了,跟穿小黃雨衣一樣完全不透氣


我永遠記得曾經在這裡被開過發單

回想一下當時畫面

現在畫面 空蕩蕩


看看那風有多大就有多大,連樹都被吹成這樣,我根本就騎不太動


用盡力氣往前行,以龜速終於到達了恆春半島


海邊~~每次都有令人騎到這裡一切都值得的感覺
<

墾丁歇腳處~福寶旅社~


老闆還特地說:這是他們唯一看得到海景的房間喔!! 是阿!!是看得到海阿


環島的第一次的星巴克,第一次沒有爆多的遊客加上不用上班的平日。好好地喝上一杯咖啡加上一份午餐


今夏第一沙


可能太飢餓了,隨便撿一個石頭都像豆乾


晚餐不小心點太多,吳師傅滷味,價錢貴的莫名其妙而且味道一般
本來想說來到墾丁一定要喝一杯"清心",想不到只有50嵐,真是想不通


中午不到就到墾丁,吃完中餐後就回旅館"睡午覺",這大概是夢幻的環島之行吧!!盡量地休息,因為明天就是我最害怕的一段路程了。不知道我耳朵已經重聽到什麼程度了,我一直把台九線的聽成是比較難走的路線,好像是大爬坡的地段,所以我特別避開改走墾丁到到旭海再到壽卡,然後再接台九線到台東。但事實上我準備要走的這一段路是困難度很高的一條路,可能是一路下來太陽把我曬到頭殼怪怪的.....

日期
2008.04.24

行經路線
楓港--車城--恆春--墾丁

騎乘里數
34.70

騎乘時間
2:19:50

遇見車友
4人

花費
210+500+12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