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不愧是高雄,不到早上八點就已經很熱了,但是二嫂幫我準備了一杯"烏龍綠"沿路上可以退退火。看了一下地圖,今天的目的地有點距離不知道到楓港會是幾點了?但是一定要去東港吃一下鮪魚




今日早餐~這已經是第N次的早餐了,有點開始膩了


傳說中的文藻


高雄的馬路還滿危險的,還在做捷運工程。害我好幾次差點被車撞



過了高屏溪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金碧輝煌的"東港-東隆宮",第一次讓我發出讚嘆聲的廟門


來到東港一定要吃一下生魚片阿


炸鮪魚羹+綜合生魚片+什麼魚的尾巴


這家店還特地招待了蓮霧和拔絲地瓜


我騎了大老遠就是要吃你一口


要死啦!那麼快就放墾丁的牌子,並沒有振奮人心的感覺


這裡是大鵬灣,應該是新開發吧環境還不錯沒有商業氣息。



我自己也入鏡


愛車也來一張


快到楓港了


漸漸地周圍的景色一邊是山


另一邊是海,心情也開始輕鬆起來



這個角度抓的不錯


終於了解到什麼是落山風了!!除了把你瘦弱的腳踏車吹到路邊外,努力用力踩腳踏板往前的行為就像是健身房的重量訓練(飛輪)


我終於把"台一線"騎完了。給自己拍拍手


今晚的歇腳處~隆安旅館~


老闆娘還給我一塊大餅吃~他們全家人都超好的


今日晚餐。後來發現大亨堡真的是吃不膩耶


最重要的扳動變速的靈魂之指開始不聽使喚了


可能昨天太囂張了,老天爺讓我在這一段路程除了本人迷路之外,太陽HOT加上幾乎是逆風,順便送我一段枋山到楓港的落山風,當時的心情是無敵的壞加上低落,但是後來周圍的景色有山有海時,漸漸地在乎的不是風何時才會停,而是景色會不會到了前面就沒了?晚上住在環島車友推薦的旅館,老闆娘全家人都很好,也許是常常遇到騎單車的旅客了,所以話題並不是在騎車的事情,反而談到了當地的生活,其實大家的生活過得還滿緊的,年輕人往大都市去,只剩中老年人留在本地賣洋蔥或是烤小鳥來討生活,漸漸地這個鄉鎮沒落了。

日期
2008.04.23

行經路線
楠梓--高雄--大寮--林園--東港--林邊--佳冬--東海--水底寮--枋寮--枋山--楓港

騎乘里數
93.50

騎乘時間
5:30:52

遇見車友
5人

花費
770(最豐富的也是最貴的一頓午餐)+60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