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夠久啦!!天氣有點陰,趁還沒下雨之前趕快出發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之前曾經也是騎單車走"台一線"快要到台南,但是一路上並沒有特別的景色,所以挑了一條"縣163線"騎到靠海線,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吧。



一下子就到達鹿草鄉



太閒了,加入手來表達意境



看到"布袋"就是代表港口囉!!


我騎了大概兩個小時才到濱海線"台17線",沿路景色除了田還是田,讓我有總永遠騎不到港口的感覺。


騎了那麼走終於有看到令人振奮的標示牌了!!


挺有名的八掌溪


我的隊員幫隊長拍一張


到了南鯤鯓先拜一下


天氣悶又太陽猛烈,真的有股衝動想把腳踏車搬上遊覽車


我最愛的南鯤鯓燒酒螺,超想吃的說,為了避免到時需要光顧每一家經過的加油站,還是放棄了


中餐就吃這個


在途中遇到兩位車友我們並沒有交談,也許是已經累壞了,當我吃完中餐休息片刻之後出發,那兩位小朋友還在7-11的冷氣房裡休息


現在的位置~也就是快要到台南


尼龍繩的用處,雖然這個行為還滿蠢的,但是可以避免褲管被齒輪油沾到或是捲入


今天狀況連連,路程比預計的還長而且只要騎到靠近海線就狂吹逆風


別我問我怎麼拍的,我自己也忘了


今晚住的旅社-光華商務大飯店-


迫不及待馬上跑去古蹟赤崁樓




請導覽員幫我拍一下,納耶阿捏居然晃到~


意外發現讓我想去的地方


今天的晚餐~碗糕加上魚羹湯~,太久沒有吃正餐了


台南隨便走走到處都是古蹟


晚上的"國立台灣文學館"!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吸引我



往台南的路上沿路沒有特別的東西又加上逆風,對於小朋友級的單車人士來講是一大打擊阿。但是在七股的路上遇到一位歐巴桑,超級熱心告訴我到了台南一定要去住國聖廟的香客大樓(因為便宜又乾淨),說真的還滿想試試看的說。騎不到幾公里又遇到一位帶著舊型的雷朋太陽眼鏡加上黝黑的皮膚身穿短褲騎著50CC的小綿羊腳踏著雨鞋的阿伯跟著我的腳踏車的速度告訴我他在年經時也騎著摩托車環島過,聊完後他叫我留下他的電話然後自稱是"吳爸爸",然後就騎著他的小綿羊走了......就走了,當下反應是...我邊騎車邊拿著手機記下電話然後正打算問他台南市區的路怎麼走時,人就騎走了。你可以想像我真的是無言..進到中南部我發現越來越多熱心的民眾一一出現在我身邊,除了美食之外還有看不完的古蹟加上許多的熱心民眾,所以我環島過程中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台南。

日期
2008.04.21

行經路線
水上--鹿草--義竹--北門--將軍--七股--台南

騎乘里數
83.37

騎乘時間
5:15:28

遇見車友
2人

花費
47+50+50+40+580+20+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