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下雨了,出門時天氣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有大口吃肉了,早上起來不知道拉了幾次肚子。昨天也為了找省道路線堂弟特地騎摩托車帶我找了一晚上,所以也很晚睡,今天的狀況有點差不知道今天可不可以趕回嘉義



原來烏日鄉那麼近阿


特地為阿滿拍下來的,趕快去買這牌的罐頭阿,看吃了會不會考上公務員


不知道為什麼經過成功嶺


午餐大亨堡,想到大學的時候只要上國文課就會跟gomi相約去吃大亨堡


鐵腿了!不是,是腿廢了


第一次覺得椅子這總東西真的如此的舒適


我哪都想去耶


傳說中的西螺大橋


本人也要合照一張囉


感覺很興奮,因為終於有照自己規劃的行程走了


到了西螺又開始下起大雨了,又在躲雨了


經過了莿ㄘˋ桐看到了超可愛的大蒜頭


看到這個終於快要到我家了....我還是拍一下北回歸線吧


今天拉肚子加上雨衣脫穿脫穿體力有點不支,回到家立刻藥布貼


沿路上的天氣像是颱風一樣,一會大雨一會小雨而穿上雨衣騎車又是極大的耐力考驗。在半路中遇到了四位從湖口來的車友也跟我一樣今天目的地是嘉義,他們四個人很妙,因為全部都操著濃濃的客家口音,而且是有一位老車友說既然環島就要去墾丁,也許我會順便去吧!!今天回到嘉義一定要好好休息個兩天再出發,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陡的路阿。

日期
2008.04.18

行經路線
台中--彰化--秀水--溪湖--埤頭--西螺--莿桐--斗南--大林--民雄--嘉義--水上

騎乘里數
101.65公里

騎乘時間
5:43:50

遇見車友
6人

花費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