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天氣好像快要下雨的感覺,七點多出發前在老闆娘的協助下用黑色大塑膠袋將行李包起來,雖然人淋濕沒關係,但行李淋濕肯定心情會不好。



今日早餐特地從家裡帶來的(元氣補及加上士力架)




採著拖鞋出發,既通風又舒適


熱心的老闆娘告訴我走濱海比較輕鬆,不像台一線山路爬來爬去。沒錯濱海除了車少而且一路平坦


只要看到指標上的公里數越來越少時,心情也會越來越開心


來個全身自拍,恨自己不夠高,手都舉的那個高了還照不到全身


沿路海景很普通,但是沒有太陽也沒有下雨只有涼風吹來,這才是騎車的好日子


風力發電的大風車


用車輪看地球


爬坡太累了休息中


看到這個標示說真的比中樂透還開心


今天目的地是台中,但仍需再努力


平常士力架只有那個來才會吃,但在沿路上它救了我許多次


既然到了大甲就順便來一下鎮瀾宮




在苑裡遇見的車友,他們兩個人也是環完島後前往澳洲打工旅行,真羨幕阿


三人與愛車合照


在大甲鎮瀾宮遇到一位車友,他今天是第一天從台南過來的,聽說一路逆風真是辛苦他了。
我們四個人有共通點就是通通不帶零件與備胎(因為就算帶了也不會換)
事前完全沒有練習(上路就可以開始練啦)


終於到了沙鹿到台中的超長無敵大爬坡了,我完完全全被打敗了。我承認全程用牽的....


台中的公車真的很恐怖,有好幾次都差點被帶走


經過以前常來的靜宜大學


太陽下的我,默默牽著腳踏車爬著好漢坡


穿拖鞋的腳曬黑。特別說明本人腳就是那麼腫,不是騎腳踏車變腫的!!


晚上免費住堂弟家之外還特地請我去吃壽喜燒



在台中時有一位女士騎著摩托車擋住我的去路,原來他也曾經參加單車環島行程,所以他看到我的裝備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但是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看到馬路上也就是在我面前有一隻老鼠跑過,這比我差一點被台中公車帶走來講還恐怖。我只能說無止境的上坡加上橫衝直撞的公車外加老鼠,台中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日期
2008.04.17

行徑路線
竹南--後龍--白沙屯--新埔--通霄--苑裡--大甲--清水--沙鹿--台中

騎乘里數
89.95公里

騎乘時間
5:39:48

遇見車友
3人

花費
2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